吃鱼不是鱼

这是一个遍地是雷的树洞

【森星】恒星

在隆冬,我终于知道,我身上有一个不可战胜的夏天。

——加谬


Form 8613022991397

我是张万森,你还记得我吗,高考结束了,祝你高考顺利。


点击,删除,确认。


少女突然冲了过来,拽了他的手就往前跑,雨肆意的下,耳边是风在喧嚣,她仿佛是要带着他将全世界抛在身后。


“张万森,我喜欢你,非常喜欢你。”


惊诧,快乐,心跳骤停,时间凝结在这一霎,雨水如同被施法般被停滞在空中。

他无法说话,就在下一秒,少女双目忽然失神转而迷茫,她揉着脑袋,转而看向眼前的少年,开口道,你,是谁?


雨顺势而下,落在张万森的心上。


-The End-


ps,只是一个梗。满足自己刀自己的愿望。






评论(2)
热度(6)

© 吃鱼不是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